這個週末,有間女僕店的活動是歌謠祭,只要去消費就可以唱卡拉唱到翻。我和朋友約好接近傍晚的時候去,才不會太熱。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受挫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所做的事情都繞著趕快把病治癒轉,所以安排了固定時間做運動,從我開始做運動到現在,恐慌症幾乎沒再發作了,身心科醫生也開始幫我減藥了,目前看起來還順利,希望能持續下去。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對我而言,是非常痛苦的一年,雖然還沒過完,因為我"居然"生病了,尤其是恐慌症,是需要長時間治療的病,對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真是一大考驗。因為"不幸"得了這病,讓我對人生更加有感觸了,活了這麼多年,從不知道原來生病是這麼的痛苦和煩心,有時真要感謝一切(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很崇敬這世界上的一切,所以在這裡我說"一切"),讓自己知道自己還活著,就因為活著,才得以感受到生而為人的痛苦與快樂。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初,我得了感冒(基本上我很少生病,別說是感冒了),之後變成慢性咽喉炎,症狀就是喉嚨會有異物感(痰)、喉嚨痛(這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怎麼咳也咳不出東西,一直去清喉嚨的話當然會痛)、喉嚨乾、有時會呼吸困難,還有,剛剛查到的資料說,慢性咽喉炎70%~80%的患者會伴隨交感或自律神經失調,這就是重點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jpg  

起初剛看到這動畫的海報時,一點都沒被吸引,因為我一看就覺得是那種像"爆走兄弟"、"戰鬥陀螺"、"遊戲王"...等之類的騙錢商業卡通,賣鍊金術師的卡之類的,所以就沒再瞄第2眼。一直到以前的同事推薦我看,並跟我保證不是那種白爛作品,我就去找來看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終於買了浴衣了,其實我哈了很久(幾年前就想買了),但一直沒出手,大概是倫森的雜事太多了吧?哈哈!所以,這篇文章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浴衣,就當個紀念吧。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因為有網友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問我一副很久以前我買的牌在哪裡買的,今天心血來潮,在台灣的網拍上看看最近到底有什麼新牌,我打了"塔羅牌"搜尋,哇~比幾年前搜尋出來的頁數多了好幾倍(居然有130幾頁,當然也有不是塔羅牌的商品啦),我心裡想,應該有什麼新完意兒吧,結果,在我看30多頁之後,我發現自己越看心裡的正義魔人越要跳出來,莫名的生氣感油然而生,這是啥鬼?!除了幾個比較大宗的賣家有少數新牌以外,大家賣的都一樣!..........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