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迷你尺寸塔羅已找了許久,最後發現漢生羅伯特的可愛版,這副牌的正常版我並沒有,所以買了小尺寸的就不會覺得重複買。

原本並沒有很期待,反正就是一副牌嘛,昨天收到之後才驚覺:哇!好可愛!彩色印刷的精裝小牌書加上迷你的、色彩繽紛的牌,真可愛!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要寫的是著重於提升心靈層次的塔羅牌/神諭卡使用方法。

今年一剛開始,youtube上的塔羅牌分享名人就提出一項挑戰,先試試看進行1週、甚至1個月,方法就是選一副你最喜歡的、你不熟想要摸懂的、你抗拒使用的...等等各種理由的塔羅牌/神諭卡,每天抽1張,並不是問運勢,而是問類似"我今天要怎麼過才能連結我所有的我?"........這問題對我而言也很縹緲,所以我一般都是問"我今天的課題是什麼?",反正都是要使我"完全(complete)"。接著要記錄自己對這張牌的感覺,若有牌書,也可以參考,記下任何想法,錄方式可以手寫或是錄音、錄影,任何可記錄下來的方式都行。之後呢,這位名人會帶著大家療癒這段時間的負面情緒或心境,挺有趣的。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64.JPG  很多人都喜歡貓吧?比起狗狗,我較喜歡貓咪一些些,因為貓咪比較安靜。

以貓咪為主題的塔羅牌其實不少,但大多不是擬人化的貓(如:聖甲蟲的白貓塔羅牌),就是心靈層次的貓(圖讓人抓不到感覺)。擬人化的貓塔羅,我已有一副波西尼亞貓塔羅牌,一直想要一副非擬人的又可以抓到感覺/牌義的貓塔羅,Mystical Cats Tarot就是這樣的塔羅牌了,在我搜尋完它的牌圖後就決定買了。這裡我所指的牌義是指偉特系統,托特系統我不會啦,太難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40.JPG  牌背是古經書樣,很美~

Sola-Busca塔羅牌是目前現存最完整(78張)、歷史最悠久的塔羅牌,大約是15世紀時義大利的產物。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33.JPG    

圓形的塔羅牌不多,而且往往不是那麼受到青睞,其中原因我猜是圓形牌通常很大,而且對於習慣看正逆位的人來說,不好分辨。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23  

這是今年10月中旬首發行的牌,Nicoletta Ceccoli的作品被用在繪本、拼圖,現在有了塔羅牌,還有一部法國動畫"機械心"。他的作品廣受喜愛,看看網路上拼友的拼圖和相關解說就知道了,呵呵。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先說明,我是不得已必須植牙,因為左下排最後2顆大臼齒都沒了。原本是一座牙橋,但用來當橋柱(固定點)的智齒蛀了,只好把假牙拆了、智齒拔了,這樣一來就沒有可以裝假牙的固定點,我的牙醫不建議我裝活動假牙,所以要我去有植牙的診所或是醫院諮詢(我的牙醫不做植牙)。我想要說的是,只缺一顆、又還有當固定點的牙的話,我就會很慎重考慮、猶豫是要植牙還是裝假牙,但我想我會偏向後者。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發現了一段影片,很清楚的教如何泡抹茶,方法不一樣,來試試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1Bjsm1RTz8#t=64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