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年4月27日是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福山芳樹精選輯的發售日!!! 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曲目已經發表了,總共有3片CD+1片特典DVD,價格是6825日圓,不知道過來台灣會賣多少捏? 曲目如下: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此作品原著為小說。看作品名會以為是偏動作片或是陽剛的作品(只是打打殺殺之類的),實際上,不只這樣,還穿插了搞笑、愛情、嚴肅的觀點與暗諷等劇情,整部作品算是很豐富、平衡的,難怪小說會得獎。

我非常不想寫劇情簡介,因為我只看動畫,據我所知這部小說已經完結了,如果我為了要寫簡介而去找資料,會"劇透到自己",其實很多作品都這樣,所以我不是很想因為要撰寫簡介而找資料。所以,我決定只要寫下感想或感覺,做個紀錄即可。言歸正傳,這部動畫目前有3部,第1部是正常的敘述整個故事架構以及讓人物登場,簡而言之,就有個秘密組織叫Mithril,這個組織就類似現代科技版的"廖添丁",有著非常先進的各種戰鬥設備,並打擊世界上的恐怖份子組織或毒品集團...等等,做一些行俠仗義的事。男主角"相良宗介"就是這個組織的一名傭兵,被指派去保護一個位在日本的Whispered(耳語者,從出生就擁有黑科技知識的人,經過刺激可以喚起他們對黑科技的記憶),也就是女主角"千鳥要"(是個女高中生),之後就開始故事的進展。黑科技(Black Technology)是當時人類尚無法辦到的科技技術,但經由耳語者可以獲得,所以很多恐怖組織會去綁架這些人以獲得先進的技術、製造高超的武器。第1部的劇情除了緊湊的戰鬥戲碼外,也會摻入搞笑的劇情,想像一下那種感覺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爆笑情節,因此,作品變豐富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_F23_20101107031153292.jpg 

Macross Frontier 劇場版第2集--戀離飛翼 Sayonaranotsubasa,將於本月26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好~想~看~啊~~)。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部很誇張的作品(原作是漫畫),但就因為誇張,可以編出很爆笑的情節,比如說,男女主角的跳高箱比賽,最後箱子居然可以加到幾十層,人還可以跳過去...XD  此作品的主題即: 青春、夥伴、努力、不屈撓、愛情...等,是一部校園青春劇,讓人很輕鬆的欣賞,並有爆笑劇情襯托。其實我很不愛寫劇情簡介,並不是作品沒什麼好寫,而是因為很無聊而且會劇透,這種東西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寫太多就無趣了。

本作品的配音員卡司陣容不錯喔,而且都是一些配帥哥的傢伙,女生方面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些男配音員常出現在美型的作品裡,所以我才認得出來。男主角是福山潤所配音的,一整個有魯路修的幻覺(福山潤也是魯路修的配音),呵呵,這要說福山潤的聲音變化還不夠多嗎? 人設算是不錯,不會羅莉(俺討厭羅莉型),有一點"學生會長是女僕"+"夏目友人帳"+"反逆的魯路修"的人設的味道,但是這部作品中人物的身材比例挺特別的,腳特長,有點像長腳蜘蛛,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訂購的鍵盤合成器和音箱來囉~~,好~開~心~!

我買的鍵盤合成器是Korg PS60,音箱是Roland KC110,再加上原廠琴袋以及台製琴架,總共.....很多張小朋友...但,玩音樂的樂趣,無價!!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被這部動畫(原作是漫畫)吸引是因為是與樂團相關的作品,感覺有點年代久遠,應該是由VHS錄影帶轉檔的,畫質不大好,但內容才是重點,所以就看了。

這部動畫總共有44集,夭壽多,不過每集扣掉片頭片尾差不多約20分鐘,所以還可以接受。內容講述一個樂團Lucifer的成軍至達到巔峰的過程,並摻點愛情故事,人設算是美型(反正畫質那樣也沒啥差別了)。劇情大多是老梗(當然以現在來看是這樣),不過當中主角的樂團/唱片公司,因別的唱片公司為了競爭而實施的破壞計畫(當然是破壞主角們的樂團/唱片公司)而衍生的解套計謀還挺酷的! 雖說是老作品,但其中的勵志、對困難迎刃而解、對音樂的熱愛、為實現夢想而做的事...等等的熱血情節,現在看起來還是滿感動的。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ㄎㄎㄎㄎ............忍不住一直竊笑,因為實在太開心囉~~~~~~

因為聽了福山芳樹的演唱會後,在農曆年前決定將Macross(尤其是Macross 7)的日本原版CD收齊,當然重複性太高的我就沒買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不知從何說起,感覺看完了跟沒看的感覺一樣,哇哈哈哈~~~~~~(虛掉)

首先這部動畫裡的主要人物,除了女主角以外,都是在歷史上真正存在的人物,只是把這些人的名字及歷史事件拿來再創造另一個故事(但歷史事件照舊,不能亂竄改啦)。人物畫風實在是很美型,除此之外,對於對歷史不大有興趣的我來說,看了只是覺得: 喔~這就是XX事件喔... 但,我又不是日本人,看了其實也沒啥"歷史FU"。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