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上逛(就說沒事不要亂逛),發現了藝術家Alexander Daniloff先生所創作的塔羅牌,看到時覺得:哇~好美~所以,手指頭就不聽使喚了,這副牌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牌了。

因為是個人發行的牌,所以會有限量,而且通常個人發行的牌,會遇到沒裁切整齊的地方,但是不影響使用,所以要買個人發行的塔羅牌的人要先有這方面的覺悟,不要拿到牌之後發現自己追求完美、無法接受。 

我買到的是450副之第372副。牌卡上還有藝術家親筆簽名。

IMG_0055.JPG  

 

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所以11號和8號牌各給了兩張,挺貼心的。

IMG_0060.JPG  

 

還有一張畫了像窗簾布的空白牌。

IMG_0059.JPG  

 

Daniloff先生沒有包得很好,所以寄到台灣時外殼有些凹到了,不過也真是難為他了,畢竟路途太遙遠。

IMG_0050.JPG IMG_0052.JPG IMG_0056.JPG  

 

這副牌用起來的感覺像新帕拉迪尼,中規中矩,還好不是一副中看不中用的牌。我個人不是收藏牌型的,買了一定要用,所以我注重實用。

牌挺大張的:13.9*7.3公分。紙質不錯,不會反光,我喜歡。牌背真的美啦,我覺得要畫出一副78張的塔羅牌,真不是件易事。

IMG_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