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出版塔羅牌的大出版社有:美國遊戲公司、月亮出版社、義大利聖甲蟲出版社。其中聖甲蟲的塔羅牌,我買過1副,但被我收起來了,因為用它時沒FU。Tarot Illuminati是我買的第2副聖甲蟲出版的塔羅牌。

首次見到這副牌的感覺是色彩斑斕又華麗,我現有的牌裡,沒有這樣風格的,因為通常這樣的風格會讓人覺得很"阿ㄗㄚ˙"、"too much/over",一點都不想再看下去,但這副牌卻是吸引了我的目光,所以就決定買下它了。

此副牌的作者是藝術家:Erik C Dunne。簡單而言,這副牌就是華麗版的偉特,我對它也有FU,所以用起來很順手,初學者可以買喔~基本上沒甚麼特別可以提的(或是我還沒發現?),但其中有些圖很有趣,往下看即知曉。

題外話,我相信,人和牌也是看緣份的,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對眼的牌買來使用的時候卻完全沒FU,完全無法回應它,還好,這樣的情形我只發生過2次(也是因為我買牌很挑,所以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機會,就比那些隨時在買牌的人少了很多),後來其中一副較便宜的送人了,另一副較貴的就當做收藏品(就是我買的第1副聖甲蟲的牌)。

 

牌盒、小冊子。精裝版的(牌+書版)邊邊是燙金的,所以一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IMG_0287.JPG   IMG_0288.JPG  

 

聖杯牌組,是經費短缺嗎?還是故意的(要表達同一個人完成了10張牌的歷程)?麻豆重複了吶~

IMG_0295.JPG

 

杯組牌和劍祖牌都是西洋風(英國之類的),而錢組牌是東方風(古中國人就感覺很愛錢?)、杖祖牌是中東風(中東人就感覺很愛戰鬥?),挺有趣的。

IMG_0296.JPG   IMG_0299.JPG

 

(左至右)杯二很直接的表達單純的雙向情感;戀人和惡魔構圖類似且都表達了感情上的糾結、掙扎、困擾(不只是"在一起"那麼簡單)。

IMG_0301.JPG

 

(左至右)第一次看到節制是以男性的身分出現;死神讓人覺得挺慘忍的,馬腳下踩著死人;看到力量時我笑了,因為獅子很像鬆獅犬,獅子都不獅子了呀~;第一次看到這麼妖豔的星星-鋼管女郎。

IMG_0305.JPG  

 

非常有霸氣的錢九,用來形容"家外的女人"的話,很適合。這裡比較清楚。

IMG_0297.JPG  

 

牌背

IMG_0290.JPG  

 

出版社:Lo Scarabeo 

作者:Erik C Dunne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66*120 mm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