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3.JPG    

圓形的塔羅牌不多,而且往往不是那麼受到青睞,其中原因我猜是圓形牌通常很大,而且對於習慣看正逆位的人來說,不好分辨。

我自己一直想要有一副圓形的牌,由於數量不多,要找到喜歡的圖,當然機會也較小。今年出現了這樣一副顏色只有黑白的圓形牌-The Gorgon's Tarot(蛇髮魔女塔羅),圖案我個人覺得很酷,找了一些review(其實因為是新牌,也沒什麼人review)來看,也沒很認真了解就下手了。收到牌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硬盒子,裡面有牌和一本厚厚的小冊子。整個顏色的設計就是...酷~!牌的尺寸真的很大,可以把臉遮起來了,拿在手上很像在玩玩具,因為無法像樸克牌那樣拿在手上洗牌,所以我把牌立起來,從裡面抽出牌來,往兩側放,或是可以像發樸克牌那樣分幾疊,一張張慢慢發,這樣子來洗牌。抽牌也是立起來選,很有趣,像在選喜歡的玩具一樣。

IMG_0334.JPG    

 

牌當中只有2張有紅色,特別牌-蒙眼蛇髮魔女和惡魔。特別牌若放進去一起選,抽到的話,根據小冊子上寫的,要特別注意自己忽略的事物。 

IMG_0338.JPG IMG_0339.JPG  牌背是2條蛇

 

牌裡面的小動物很多元:貓咪、兔子、獅子、袋鼠、海豚、恐龍、海龍、狐狸、蛇、老鼠、老鷹、狗...等,很有趣,一般塔羅牌裡不會有這麼多種動物。 

IMG_0337.JPG  魔術師(左下)畫得讓人感覺很有魔力;愚者(右下)感覺在太空漫遊,呵呵。

 

這副牌推薦給各程度的塔羅牌解讀者。    

 

出版社:Schiffer Publishing 

作者:Dolores Fitchie

系統:偉特+一點點創意

牌數:78+1

牌尺寸:直徑143 mm

說明書:有,142 mm*72 mm*11 mm(厚度;沒有頁碼)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