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0.JPG  牌背是古經書樣,很美~

Sola-Busca塔羅牌是目前現存最完整(78張)、歷史最悠久的塔羅牌,大約是15世紀時義大利的產物。

有位專門的藝術歷史學家研究它,並翻製成高級的收藏牌,該網站上詳細介紹了它的歷史,資訊挺豐富的,還有專屬FB網頁。至於價格,沒標,要買的話就請email聯絡,想也知道一定貴爆了。另一版本是由一位塔羅師、製牌家Seven Stars翻製的,並把牌的號碼、圖像做調整以符合目前大眾所用的偉特系統,所以才叫Revisited。我個人是重實用性的人,因此買的是後者,而且這位5製牌家把邊框都去掉,我滿喜歡的。但建議塔羅牌收藏者購買前者喔,那版本才是Original。另外,聖甲蟲公司也發行過。

這副牌沒有盒子、沒有說明冊,只有2張介紹牌,寄來的時候就只有塑膠封膜。牌比較薄,表面似乎有一層膜,非亮面,上面有紋路,像是書膜那樣,紙質像塑膠片硬硬的、很滑,咕溜的牌最受我歡迎了。

使用偉特系統的人都可上手~

IMG_0341.JPG  一樣的盾牌,不知代表什麼?

IMG_0343.JPG  死神(左)和力量(右,為啥要把小孩丟進火裡?),看起來有點可怕,讓我想起冰與火之歌.....

IMG_0346.JPG  第一次覺得杖3(左)比劍3(右)痛的!

IMG_0347.JPG  我最喜歡的牌圖-杯1,3個小天使好可愛~

 

出版社:Tarot by Seven, LLC

作者:Seven Stars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121 mm*70 mm

說明書:無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