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4.JPG  很多人都喜歡貓吧?比起狗狗,我較喜歡貓咪一些些,因為貓咪比較安靜。

以貓咪為主題的塔羅牌其實不少,但大多不是擬人化的貓(如:聖甲蟲的白貓塔羅牌),就是心靈層次的貓(圖讓人抓不到感覺)。擬人化的貓塔羅,我已有一副波西尼亞貓塔羅牌,一直想要一副非擬人的又可以抓到感覺/牌義的貓塔羅,Mystical Cats Tarot就是這樣的塔羅牌了,在我搜尋完它的牌圖後就決定買了。這裡我所指的牌義是指偉特系統,托特系統我不會啦,太難了~

這副牌是我一直有信心的月亮公司出版的牌,月亮公司的牌品質超好,但比較貴。月亮公司發行的牌常常是盒裝的,裡面有塔羅牌+說明書,早期還會附贈美麗的牌袋,近期的牌就沒有了(或許是我最近買的都沒附)。回到這副牌,其中有些名詞不大一樣:愚者-->The Cat,杖牌-->Fire,劍牌-->Sky,杯牌-->Sea,錢牌-->Earch,侍者-->Kitten,騎士-->Tom...等等,所以要稍微記一下。侍者稱為Kitten很合理啊,嫩嫩的小孩子,像小貓咪一樣,而Tom就讓人感覺是向前走的年輕人,所以是騎士,挺有道理的。

IMG_0365.JPG  這些是"可以抓到牌義"的例子

 

IMG_0370.JPG  這兩張Ace牌感覺很有力

 

IMG_0368.JPG  侍者-->Kitten(左),有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感覺;騎士-->Tom(右),有英雄救美的風範/氛圍。

 

IMG_0372.JPG  我最喜歡這張,杖王,長毛阿比西尼亞貓,帥啊~

 

出版社:Llewellyn Worldwide

作者:Lunaea Weatherstone, Mickie Mueller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118 mm*70 mm

說明書:有,202頁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