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1.JPG  這副牌燦爛繽紛的顏色、美術技法、詩意吸引我買了它。

打開盒子、把牌攤在桌上,整個視覺感觸就是:哇~~~好多顏色~~~而特別的是,畫家其實用了幾種不同的技法畫了這些圖,挺有趣的。

裡面有一張介紹牌(上圖右下),教你如何使用這副牌。另外有一本手冊,寫的是每張牌牌意,最後都會附上一首詩。

我試抽了1張牌,問:我現在需要的是哪樣的愛?結果是:24. The Spaces between the Words..... 是建議我不要亂想、隨意過生活吧!

 

 IMG_0614.JPG 我選出裡面最不同的8張牌,畫風突然變成米羅,很有禪意。

  

出版社:Blue Angel

作者:Alana Fairchild、Rassouli(藝術家)、Richard Cohn(詩人)

系統:自創

牌數:70

牌尺寸:126 mm*89.5 mm

說明書:有,內頁黑白,16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