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6.JPG  這副牌的標題就叫Tarot,有單賣的,也有個和某"算命組合"放在一起賣的版本(裡面另一種是教人看手相的)。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就看到3個不同的出版社賣過這副塔羅。事實上它的名稱是Nova Tarot。

這是一副"便宜但一定要擁有的牌",意思是說便宜又實用,300元有找呢。

我買的版本和Tarot to Go!相同,是禮物書的樣子,裡面有牌、牌意小書、一張牌陣紙,小小的,挺可愛。

大阿爾克納的邊角是紫色,上面有個單圈圓;小阿爾克納杯牌的邊角是藍色,上面有雙圈圓;劍牌的邊角是藍色,上面有雙圈圓;杖牌的邊角是紅色,上面有雙圈圓;錢牌的邊角是綠色,上面有雙圈圓。

IMG_0382.JPG 右下為牌背,可愛的花草圖樣~ 

IMG_0379.JPG 牌陣紙

IMG_0380.JPG 這些是我覺得有趣的牌,如:上1是劍3,是被切掉葉子的傷心蘿蔔,感覺很可愛,沒那麼痛;上5是杯4,再給已經吃撐的人蘋果,他到底要不要呢?下2的魔術師是已經變身成兔子的魔術師,感覺很厲害~  

IMG_0381.JPG 很有趣的四騎士:杯騎騎海豚、劍騎騎老鷹、杖騎騎馬、錢騎騎烏龜    

 

出版社:Running Press

作者:Melissa Wagner(內容)、 Julie Paschkis(牌圖)

系統:偉特

牌數:78張

牌尺寸:79*63 mm

說明書:有,黑白內頁,88頁

力量11,正義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