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Tarot已出版約10年了。今年美國遊戲公司決定不再印行,賣完就絕版了,後來大概是許多人寫信去遊說吧,最後美國遊戲公司決定再印1000副,同樣,賣完就絕版了。

這算是很經典的一副牌,就因上述原因,我買了一副。牌裝在鐵盒裡,尺寸小,好帶又好洗。

是很女性化的一副牌,剛用的時候不大習慣,畢竟騎士和國王"應該是男的"啊~換個角度想,這副牌應該很適合蕾絲邊用喔!用起來的感覺像在使用偉特一樣,其實雖然都是女生,但影響不大,我可以把他們當成男的。大抵上,圖案挺幽默的,我滿喜歡。

想收藏經典牌的人可以考慮。

IMG_0392.JPG 牌背(左下)是可愛又簡單的星星 

IMG_0394.JPG 這些是我覺得有趣的牌圖。由左而右,上排1的劍7,是個女神偷。上排4教宗,教徒是收到"教化"的2位男子。中排1杖5,一群女人在搶捧花。下排1杖7,是神力女超人在對抗敵人。   

 

出版社:US Games

作者:Lynyrd Narciso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95*60 mm

說明書:有,黑白牌意小冊子29頁

力量11,正義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