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Dame Darcy小姐的美人魚塔羅,就如同他的藝術作品一樣很有個性與獨特性。完全手工繪製的圖案,可愛又酷酷的,很令人喜歡。

亦是偉特系統的塔羅牌,所以使用起來很順手。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而言,個人發行的牌,紙質都普通,但這副牌超滑的,和月亮公司的牌有得比,個人很滿意。牌以塑膠封膜、放在紗袋裡,作者還贈送了3張他的畫作的貼紙,背後寫著祝福的話語,讓人覺得是個親切的人。如果需要牌說明書,可以去他的網站下載PDF檔,大概有20頁。

IMG_0401.JPG 隨牌各多給了1張杯1和命輪。下方是牌背。

IMG_0402.JPG 上左酷酷的、像媽豆的劍后;上中美美的杯后,讓我想到白星公主;下左月亮的人魚下半身直接改成螯蝦;下中杯4和下右杯2,個人解讀為向人魚求婚的水手和剛戀愛的人魚和水手。 

 

出版社:個人發行

作者:Dame Darcy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121*70 mm

說明書:有,20頁PDF檔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