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拼圖一直不是我的杯中茶,直到我遇見這幅插畫拼圖,深深的被女主角的表情吸引,真美~~~(不是因為畫中人物長得美,是整個意境),所以就決定買了,當然這也是我的第一幅以人物為主題的拼圖。

拼圖一整個就是BLUE! 當初買的時候有些些擔心背景會拼很久,果然那是最後拼的部份,也耗最多時間,不過還好1000片而已,為什麼說"還好"? 因為我有一幅2000片的藍天白雲小熊維尼一直停在那藍天白雲部份,我暫時罷工了! 雖然一直放在工作桌上,我對它視而不見,目前無法面對它.....

回到Wind Moon,當然是先拼邊框,尤其顏色這麼相近,邊框一定要先合體。再來就找一眼就看得出來的不同於藍色的顏色,就是女主角、花束、貓、蝴蝶,完成之後接著將蕾絲薄紗裙拼好,這部份就是看圖找位置,拼一段時間要休息一下,不然眼睛會很酸,而且會對類似顏色失去辨識力,所以離開一下再回來會發現視野不同、變清晰了。最後就是將背景填進去,因顏色相近,所以就找出類似色之後瞎拼啦~! XD

就這樣,花了我一天,拼好了!

補上照片,壓克力反光真嚴重啊...這次特別選了金喜喜的框來搭配。

DSC00572.JPG 

DSC00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