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GIA~~~~~!! (先讓我尖叫一下!)

我~真~後~悔~~! 後悔沒有加入會員買2000元的票! 後悔我顧及高鐵票錢所以只買了普通1600元的票! 太high了啦~~~!!! 超想擠到前頭去的!!!

咳咳...冷靜下來寫感想文.....

1月21日正當我最近的工作case結束,所以很早之前就請了假,等待這天的來臨。當天坐高鐵到達台北時大概是3點多,事先就已經查詢好怎樣到華山文化園區,所以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園區感覺很像高雄的駁二,廢棄的工廠之類的,其實我很愛這樣的地方,感覺很古樸、很有味道,很適合當藝文展覽地點。看了氣象預報,台北市14-16度,恩...很冷,所以我穿了刷毛衣和羊毛長外套,可是,一到台北發覺真的不冷! 在南部這樣的溫度是冷爆了的! 唉...大概是台北人多、建築物多吧?

到達會場門前時就已見到有人在排隊,走到諮詢處問,工作人員問我買的是什麼票種之後給我一張號碼牌,我順道問他們在排什麼,工作人員說是要買週邊商品的,我心想: 買週邊也要排隊喔?(順帶一提,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接著看到旁邊有AniSong會員申請,就順便寫了申請表、拿到一張會員證(憑會員證買週邊比較便宜),並走到隊伍最後去排隊。排了很久才開始販售,隊伍前進地也很慢,輪到我的時候,工作人員直接問我要買什麼,我說: 我沒看到怎麼會知道?(真的啊,桌上只有兩件T恤,誰知道所有東西長啥樣子?) 最後我買了一張CD(這是我本來就打算要買的),還有一件紫色的T,並獲贈一張演唱會海報;其實紫色的T是去年的演唱會賣剩下的,今年的T只有黑紅兩色,而且已經沒有S號了,必須要S號的我才能穿,再加上我覺得紫色的很好看,所以最後我買了紫色的;不過...這是我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的(剛發現時額頭真的是出現無數條黑線),工作人員真是的,為什麼不在現場告訴消費者那是去年的T呢? 反正算了,我喜歡紫色,紅色的T就等我買艾斯(魯夫的哥哥)的T時再買。

大家很守秩序的排隊等待入場,也是排(站)了很久,大概7點15分左右才開始入場。反正我買這種價錢的票一定是在後面的,果不其然,真的是在最後面,不過好處是可以很自由的走來走去、找縫來看到主唱,還真的可以看到呢! ^^ 一開場就是我最愛的歌曲之一 -- Holy Lonely Night! OMG~~! High到爆~~! 整場下來幾乎沒有休息,只有簡單的講幾句話,福山桑真的是SUGOYI,狀況超好,曲曲是神曲! 人已經年紀不小了,居然還可以這樣唱歌,真的很了不起。我記得中間有一段是福山先生說他因為某件事感到很不好意思,結果台下的FANS說:好酷喔~! 福山桑馬上說: 別耍嘴皮子! 呵呵,真好笑! ^^ (以上僅是我個人對日文的理解解釋的,我沒學過日文,所以請擔待,因為一定有意思偏差,哈!) 當唱到夢之道時我超感動的~! 還有大家一起唱Light the Light: Love will save your heart...Love will save this world.....好感動.......... 更別說是Angel Voice了! 如果我站在前頭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吧? 因為福山桑的曲路是搖滾,自然搖滾high歌很多,當天我最有印象的幾首是: Holy Lonely Light、獣になれ、真赤な誓い、Rock'N'Roll Fire、Burning Fire、Dynamite Explosion.....等等等,High歌太多、族繁不及備載,讓我流了汗! 我非常享受這次的演唱會,覺得可以參加真的是太幸運了。

結束之後還有握手會及贈送福聯的活動。說實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以我留下來等握手,其實我不是很想握手,因為我覺得...髒,這麼多人握過同一隻手(福山桑的手),我還排在幾乎是最後握,呃..... 我想我這樣說很多福山的FANS會抨擊我吧? XD(抱歉,這只是我個人問題)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再參加演唱會,但握手就敬謝不敏了(可以走到他面前看看他就好...敬個舉手禮好了! 哈!)。所謂的福聯就是正方形的那種春聯,上面的"福"字還故意印倒方向的,算是有趣的小禮物吧。

期待今年JAM會來、明年福山桑還會來!

補上一張照片。其實我連相機都沒帶,因為有說不能攝影的啊,所以我就想: 那帶相機幹麻? 行李已經夠多了,聽演唱會帶太多東西很不方便啊。這張照片是我從Mobile 01的網友"小薛"那邊借過來的,可以看出人不少(照片只是冰山一角),照片中的主角當然是他囉,顯然他是個網路名人喔,文筆也很好(我真慚愧...),寫了一篇很棒的演唱會感想文 。阿,弱弱的說...重點是,照片中居然有我,哈哈,入鏡了說.....所以是說,再怎樣低調的人,只要站在名人附近就會不小心曝光吧?! 齁齁齁齁~~~ (我愛那頂怪獸電力公司帽,太古錐了!)

福山芳樹2011.01.21a.jpg 

 其他相關文章:

1/144 VF-19改 巴薩拉機(後篇) & 2011 福山芳樹 台北演唱會心得 by 哥吉拉新世紀 BLOG

福山芳樹2011年1月21日演唱會之旅 by 火風 

福山芳樹的新日記中文版 by 黑人螺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