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動畫大部分都很沉重,所以在每部沉重的動畫之間我都會看一些比較輕鬆的作品來調和一下,伯爵與妖精是其中一部輕鬆的動畫。這部動畫絕對能滿足喜歡夢幻少女浪漫情懷的觀眾,呵呵,偶爾看看這類的也不錯。

故事大綱:

動畫目前只出了第一季,原著是輕小說(我這個人因為懶得翻書,所以都看動畫)。女主角Lydia是個能看見妖精的女孩子,他的工作職稱是妖精博士,幫人解決妖精和人之間的問題(因為一般人看不到,所以要是家裡有"靈異事件"發生,就可以來找她);男主角Edgar是一個風流倜儻的青年,自稱妖精伯爵,並想成為真正的伯爵。真正的妖精伯爵是一定可以看見妖精並與妖精溝通的,並且知道或認識各種妖精,所以Edgar就聘僱Lydia當他的專屬妖精博士、做為自己與妖精間的橋樑,以達到成為妖精伯爵的目的。之後,嘛~~少女情懷作品,反正兩人就產生情愫。

但,除此甜蜜蜜之外,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可看性在於對歐洲貴族制度及妖精故事與文化的認識,個人認為以這樣甜滋滋的方式來認識或學習文化挺輕鬆有趣的。因為劇情會接觸到各種傳說中的妖精,順帶的妖精博士也會解說是什麼樣的妖精;而且因為男主角想成為伯爵,就必須得到一些認定,依此可以大概了解英國的貴族制度。

本作品畫風當然就是俊男美女啦,也是我這種外貌協會的最愛,哇哈哈~! 而且男主角的配音員是專門為帥鍋配音的綠川光,光聽起來就很迷人了,嗚呼~! 想要享受一下羅曼蒂克FU的倫就來看看此作品吧! 期待動畫第二季!

MysFair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