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ㄎ............忍不住一直竊笑,因為實在太開心囉~~~~~~

因為聽了福山芳樹的演唱會後,在農曆年前決定將Macross(尤其是Macross 7)的日本原版CD收齊,當然重複性太高的我就沒買了, 

這次總共敗了5張CD,加上N年前在沖繩買的3張,以及去聽演唱會時買的1張,一共有9張了耶~~YA~! (喂喂..還真多.....)

其實所有Macross的專輯我都聽過,買的是我覺得可以收藏的,首先第一張是大合輯之小合輯,這麼說是因為,Macross出了很多大合輯,老實說感覺還滿騙錢的,所以我只要小合輯就夠了。

DSC00884.JPG 

 

再來就是一堆的 XX FIRE,在Macross 7裡的樂團名稱是Fire Bomber,而其專輯名稱總是 XX FIRE。由左而右數來第1張是Ultra Fire;第2張是首張專輯Let's Fire;第3張是目前最後發行的專輯Re Fire,第4張Live Fire是跟林延年(現改名神奈延年,是主唱巴薩拉的配音員)唱的Live版,在這邊說可能會讓很多福神迷(福山芳樹+神奈延年)罵吧,不過我還是要說: 這張專輯騙我錢!!! 我以為是福山的Live,想不到是神奈延年唱的,總之不合我胃口。第5張Karaoke Fire,顧名思義是一張卡拉OK CD,並附上樂譜及兩首團譜(黃色的小冊子),最右邊一張是第2張專輯Second Fire,後3張是N年前在沖繩買的。

DSC00888.JPG DSC00894.JPG DSC00898.JPG DSC00901.JPG DSC00904.JPG DSC00907.JPG

 

這張Fukuyama Fire是在演唱會時買的,是福山芳樹的新詮釋版,編曲有改,改得很不錯。

DSC00909.JPG 

 

最後這張是2009年發行的Macross特別曲目單曲CD,集合卡通裡歷代的歌手(即封面上的人物) 一起唱的一首曲子,個人覺得很好聽喔。

DSC008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