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訂購的鍵盤合成器和音箱來囉~~,好~開~心~!

我買的鍵盤合成器是Korg PS60,音箱是Roland KC110,再加上原廠琴袋以及台製琴架,總共.....很多張小朋友...但,玩音樂的樂趣,無價!!

團長說,好的鍵盤擺好,看起來就很專業,尤其是擺很多層那種。(阿其實不大會彈的說.....歐齁齁~~~)  Keyboard的聲音真的很讚,很擬真,可以做的變化很多,而且對我這種怕麻煩、不喜歡動腦的人而言,操作簡單!我想,認真玩的話一定可以玩出很多花樣。而且這台KB很輕、攜帶方便,加上音色挺多的,很容易分上下2段音色的功能,很明顯的就是專門要帶出去演奏的琴。雖然有些常見功能沒附加,但我想,琴要輕,本身就不能大台,勢必刪掉一些功能,但由於此KB訴求是隨身攜帶去表演的琴,所以音色很多種,對我而言夠用、易用。

 DSC00938.JPG DSC00942.JPG

 

音箱就是這顆,30W,夠家庭用了。我是出了名的對聲音要求嚴格的(曾經聽過幾百萬的音響,對那種聲音難以忘懷),所以當初選購Roland音箱時,只針對有stereo的音箱,本來相中BA300,可是對我這初學者而言,太好且價格也偏高(預算有限啊...),所以最後選了KC110。以外觀而言,個人很喜歡它的黑色+深藍色的配色,配上金色的logo字體,感覺有質感又不沉重(因為大部分的音箱都喔嚕嚕),再來就是表面那四方格的硬殼網子,總感覺可以把音箱保護地好好的。此款音箱有1個麥克風孔、2組輸出裝置、1個特效裝置(腳踏控制器)、耳機孔.....等等等,還有一些我大概目前還用不到,所以沒去了解功能是什麼的孔,但是基本該有的都有了,另外,此顆音箱還可以電池供電,8顆3號電池就可以喔,所以要帶出去表演也煞是方便。以聲音而言,音箱的音響效果很讚,出來的聲音挺美的(我不是專家,所以只會用"美"或"不美"來形容,不會說那種低頻、中頻、高頻...等那種我自己都不懂的東西),不愧是stereo,由於是stereo,我特地買了2條導線來裝(一般KB好像都只裝1條mono那邊的導線),最後,我想說的是,真想開到UP吵吵(聽聽)看.....XD 不過怕被鄰居抗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DSC009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