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9698427898.jpg  

嗯(沉思)........................................

這作品說是無聊卻又有趣。無聊的是,人物、情景都是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有時甚至感到人的幼稚、無聊當有趣);有趣的是,當它進一步探討人生、人類的時候,卻又是那麼有哲理、耐人尋味。

想一想,每個人的生活不過如此,都有背負的責任、都要往前邁進。有的人不承認身上的責任,也不想積極生活;有的人樂觀看待自己的責任,積極往前。這一切都是在於個人觀念,視窗大小不同罷了。雖說如此,這麼簡單的道理卻是很多人無法體悟的,總是斤斤計較、總是四處挑釁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強大(其實弱得很),在我看來就像一隻幼犬亂吠。

看了這部作品,肯定會讓人思考許多事情。個人對它的結論是,它帶來了豁達的觀點,告訴你這世界一直在變,但其實又沒有變化。要怎樣讓自己"獨特"呢? 做些自己喜歡的、對週遭有意義的事吧! 從過去以來所背負的責任呢? 就背著它勇往直前吧! 

人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的美麗與甜蜜.........

durarara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