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青春洋溢、勇往直前的作品!

講述的是一位老爸有錢到不行的獨生女大小姐的尋夫遊戲。過程中展現這位女生的樂觀、熱愛他人的特性,有點聖母特質啦,但是不討人厭。既然說到尋夫遊戲,就一定要有丈夫候選人啊,是一堆普羅大眾到死都不會遇上的對象,第1個出場的是某金融家的三男-尤金,美到讓男人都會為之傾倒的男子,更不用說是女性了。第2位出場的是某石油小國的王子-魯瑪堤,還是個14歲的小孩,但已經有當國王的氣勢(最後也真的當了國王)。第3位是某財團的長男-卡爾,金髮藍眼,也算是帥。另外還有一位不特定人選,就是本劇男主角-方立人,來頭也不小,是全華僑組織的領導。所以,看到這裡,可以想見,這人設是誇張的,想想也是,如果經濟上有困難的人,即便是我們這種泛泛之輩,哪來尋夫遊戲可以玩?哪來隨時搭飛機飛來飛去?哪來武裝部隊營救愛人?

不過,本劇的重點在於傳達樂觀、勇敢、關懷、正直、努力愛所愛的人..等觀念。這些特質我想現世上很多人都不在乎、也不具有,如果有的那些人,常常被視為眼中釘或異類。在價值觀偏差的現代,以日本地震災後為例,可以看出日本人對這些美德(就讓我姑且稱它們為美德吧)還是保有的,值得令人讚賞。畢竟,要有這些行為,是要不要去做,而不是會不會做的問題。 (唉呀...不小心扯到日本的災難,又讓我難過了起來.....)

回到動畫本身來,節目最後的結語是:"去尋找你生命中的那朵花吧!找到了就要用盡生命去愛它!".......很簡單!很美!不是嗎?

 

3363887809_4b85dc6b10_o.jpg 4846717623981336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