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_bloodplus_wallpaper_001.jpg  

歌頌永恆的愛的作品真的是我個人的大愛!

BLOOD+敘述從兩個被人類撿到的生物的繭孵化而成2個雙胞胎少女間,彼此對於自我是否該生存於世界之不同理念而對戰的故事。(這樣說明一點都不劇透吧?哈哈。) 故事主要在討論不同物種間的生存競爭及到底哪種生物才是必須生存或是可以活在這世界上的,某生物為了生存必須殺害其他生物、人類為了生存必須宰烹別的生物、同物種生物間也存在著廝殺...等等,即使如此,最重要的一點是本作品所要傳達的:雖然不同血、不同源,我們都可以成為家族、像家人一般彼此相親相愛、彼此扶持,這樣的愛是永恆的,就跟女主角這種生物般永遠不死。

我一直很愛吸血鬼類或是不死生物題材的作品,愛的不是黑暗的、噴番茄醬的情節,而是喜歡這類生物間"永恆的愛"的特質(雖然是人類設定的,可想見這也是人所追尋的吧?),吸血鬼間通常是1男1女遵守承諾直到永遠。我想,原因是我不相信目前的真實世界裡有真正不變的愛,人類的感情說變就變,根本不存在我永遠只愛你一人或是有任兩人互相永遠絕對付出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說,我對人類的愛不信任,呵呵。

bloodposter.jpg saya-and-haji-moon-wall-x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