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啊...... 這部動畫的重點在哪? 並沒有很強烈說...

好吧,下面就用條列式的,寫下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1. 不管是人類還是契約者,人生就像天上的流星,稍縱即逝。

2. 每個人的相遇就像擦肩而過,不用太在意分離。

3. 人的劣根性,即使成為契約者,還是存在。怎麼說呢? 成了契約者就多少有點優越感,因為人類會懼怕自己。但是,誰說契約者只憑理性、完全沒有情感、殺人不眨眼? 人類說的,反正大家都這樣說,那我就變成那樣好了,這樣會讓你們更恐懼。以上,很明顯就是人的劣根性。在我看來,契約者或是DOLL都是人類變來的,怎麼可能會沒個性? 又不是機器人,不過現在連機器人都有個性了。

4. 不同物種真的無法和平共存嗎? 怎麼感覺老是在講人類的缺點... 反正人類對於比自己有能力的人或生物的反應,大多是攻擊、迫害對方吧,這點從一般社會上就看的出來啊~~ (攤手)

5. 李舜生居然要愛的逃亡到台灣? 劇中有提到台灣,連主角也是中國人(我還是看不出瞳孔上吊男哪裡帥,念在你喜歡星星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作者很喜歡中國文化吧? 即使這樣,這作品裡啥人種都有.....

6. 驚!! C.C. 出現了! 魯路修在哪?!

7. 星空很漂亮...........

8. 我最愛的角色是November 11 (這位帥哥真性格~)和July(抱著一個大酒瓶跑來跑去,好可愛~ 真希望我能有這樣的一個弟弟)。

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