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是我除了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比如說別人好心拿給我吃,不好意思拒絕;不然絕對不會吃的水果,因為我覺得它很"無聊"~

 

柑仔的味道,永遠是"柑仔"的味道,隨便怎麼吃都會知道那是"柑仔"。它不像別的水果那樣味道有層次,舉例來說,最普通的蘋果好了,各種蘋果有它獨特的香味,吃起來也都不一樣,除了香味,酸甜比例也不同。其他如:檨仔(芒果)、釋迦、鳳梨、檸檬.....等等,大部分的水果,只要不同品種就有不同的味道,所以,對我而言,柑仔洗災揪無聊耶!

每次遇到要吃柑仔的時候,我會解釋給朋友聽,可是我發現沒有幾個人懂,還跟我說:柑仔的味道不是柑仔,不然你要它怎樣?唉.....(攤手)

 

結論:柑仔"真的只是柑仔",請大家用心體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