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起初剛看到這動畫的海報時,一點都沒被吸引,因為我一看就覺得是那種像"爆走兄弟"、"戰鬥陀螺"、"遊戲王"...等之類的騙錢商業卡通,賣鍊金術師的卡之類的,所以就沒再瞄第2眼。一直到以前的同事推薦我看,並跟我保證不是那種白爛作品,我就去找來看了。

 

總共有64集,還~真~多~!現在的我只喜歡20幾集以內就結束的作品,不過因為受到推薦,就給他看下去啦~ 其實.....真的很好看說!很久沒看到富有意義、不灑狗血、不打情罵俏、結局圓滿的作品了!本作品的主題就是在討論人性(又是人性,可見是個很好發揮的題材,只是看你用的高不高明),想必就是一堆人性黑暗面和正義面的"你消我漲",不過這作品還是給人性正面的評價,認為人性是善良、為他人犧牲、喜愛和平、講信用、重義氣...的。看完之後真的是有一堆想法在頭腦裡,只是太多、太雜,讓我無法寫心得(實際上是文筆差啦~),所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推薦大家去看就了解了!

 

PS. 今年7月份會有劇場版。

163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