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下午,母親打手機跟我說:你有一個大包裹,郵差先生綁在機車上載來的,還要收稅金,聽說是樂器是嗎?你為什麼又買樂器了?我心想:買樂器要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我嘴巴上就只有含糊不清的帶過,一點都不想和她"討論"這件事,並請她先幫我墊稅金的費用。

 

當天回到家都晚上8點多了,我因為餓過頭而感到想吐,回家之後先煮一晚麵來吃,看會不會好一些,吃完之後還是不舒服,心裡惦記著要去母親上班的地方拿三味線,可是就一點都不想動,一直拖了20幾分鐘,覺得不能再拖了,拖了就太晚了,所以才拖著腳步去向媽媽領大包裹回家。她以為我臉上會掛著興奮的表情,想不到看到我時是一張臭臉,我跟她說我非常不舒服,就提著那大包裹默默走回家了。到家的第一件事是先把紙箱打開,打開後才想到要照相的事,都怪我的身體不爭氣啊~!不舒服到全忘記了!

 

把琴盒從紙箱移到沙發上後打開發現,挖~太多包裝用品了.....本來想放棄拆包裝、隔天再處理的,可是一想到我隔天要去爬山,還要團練,總覺得時間不夠(個人很容易擔心時間不夠,所以做事情都比較"有效率",苦笑...),所以就開始拆包裝,並順便確定物品數量和狀態,這樣一弄都11點多了!就先擱著,隔天再組裝吧,這樣摸下去不得了,我可能都不用睡了,就無法去爬山了。

 

隔天團練結束回到家後就開始組裝工作,先把琴身裝好,再把所有附屬品都裝好,之後還要把包裝品有用的都分類收起來、把紙箱搬去回收.....等等等,一堆事情,讓我在家裡跑上跑下,累死了。全部事情都處理完畢、洗完手後抱著有點開心和興奮的心情,開始彈奏三味線,說是彈奏,其實是練習看看能不能打到絃,打不到的話啥都甭說了!嘿嘿,其實要打到絃還不難,但是要一直打到同一條絃的前後不同位置,金正愛練啊~而且撥子不是很好拿,因為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個人覺得三味線比小提琴更不符合人體工學),打沒多久手就會痛。

 

噹噹~~打開箱子~~

DSC00024.JPG  DSC00029.JPG  

 

開始組裝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DSC00035.JPG  

DSC00061.JPG  

 

組裝完成~

DSC00066.JPG    

今天我也有練習喔,一樣還是很容易手痛,打得比前天好一點了。真是個不簡單的樂器,要花心思努力學習了!

突然發現,照片看不出我的胴掛"黃金戰士(ゴールドせんしい)"(我亂亂取的名)長怎樣,所以補上一張優宝的照片。

new-candy-g&b-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