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物色一幅橫長幅的拼圖想掛在工作房裡,當初看到這幅Bus-stop時,喜歡它的現代創意,藝術家將古今東西名人放進畫裡,大家都在等巴士,還滿有趣的。

 

這也是我的第一盒RICORDI拼圖。拼圖外盒的深胭脂紅色,挺有質感的,但因為拼圖的原圖圖片是另外貼上去的,上膠不平整,所以那張紙是波浪狀.....啊,沒關係啦,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拼片和外盒圖片的色差可說是天壤地別,而且細節在圖片上根本看不出來,因此在拼的時候只能靠記憶,唉唷喂呀... 拼片是亮面的,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亮面的拼片。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在找這是誰的臉的時候,會不油然幻想:如果是多出來的人的臉怎麼辦?不在畫裡面的人...金恐怖~~ 嗚呼呼~~~~~自己嚇自己,哈!拼完之後,看著拼圖,突然間覺得不想把它裱框了,總直覺不大滿意或適合,不想把它掛起來,最後就拆開收起來了。再找下一幅OK的長橫幅拼圖吧!等12月的嚕嚕米好了!

海波浪~

DSC00090.JPG         

 

色差差很大,而且細節在外盒圖上完全看不到,看那本紅色的書的漸層就知道了。

DSC00096.JPG  

 

還是給它拼下去啦~

DSC00089.JPG DSC00099.JPG DSC00102.JPG 

 

完成~!

DSC00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