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拼圖訂了很久,終於拿到了。這是我第一盒ARTBOX的一般拼圖,以前買過第一盒ARTBOX的拼圖是透明塑膠拼圖的"龍龍與忠狗"。

 

一打開感覺它的拼片比較大,不知是否是我神經過敏,不然就是前一陣子玩的大都是歐美拼圖的關係吧;完成之後挺緊實的,拆成大塊的時候不會散開。宮崎駿動畫的拼圖,除了背景美術系列以外,畫中都有主角,對於這樣的安排我並不是很喜歡,因為沒特別喜愛哪個角色。後來出版了這一幅"魔女の宅急便-海に浮かぶ町",沒有主角在裡面,而且又是清新、舒服、漂亮的歐洲景色,再再呼喚著我用新台幣去換它回家。這一幅準備掛在家裡的走道牆上,天花板剛好有一盞小黃光燈,感覺會有點像畫廊吧,嘻。

 

這樣有比較大塊嗎?

DSC00122.JPG  

 

屑屑量是這樣。

DSC00115.JPG  

 

拼的過程。

DSC00126.JPG DSC00132.JPG DSC0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