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一直在下雨,本來還在猶豫原本預訂下班後要去彩虹市集購物的事,後來想想,隔天早上要團練,團練完我一定是懶得出門,不喜歡跑來跑去,所以還是決定下班後直接奔向高鐵站,反正到了左營站直接走過去,根本不會淋到雨。

 

其實我去彩虹市集是有目的的,要去買2把高級木梳,1把自己用,1把送一位良友。我在櫃位上挑了很久,最後買了一把藏柏、一把綠檀。我現在才知道高級木頭做出來的東西可以這麼令人愛不釋手,單只摸著梳子就很舒服,並且在手上留下芬多精的味道,拿來梳/按摩頭皮,舒服得沒話說,還可以梳身體,好讚啊,雖然很貴,但想到可以用一輩子,就覺得值得了。

買完梳子後,逛了一下美食樓層,發現我最愛的綠豆糕,開心的買了3盒,外加一盒母親最愛的手工麻糬。逛著逛著,不小心走到三越本館,發現有日本商品展,馬上直接衝到10樓,展示的商品還算多,現場有日本人親自煮拉麵、炸可樂餅、做章魚燒、烤雞肉串、炸天婦羅,因為直奔左營,我肚子很餓,所以先付錢買一盒章魚燒,章魚燒攤子的生意太好,要等半小時,所以我先買了2個可樂餅來嗑,不知是否是我肚子餓的原因,感覺可樂餅真好吃~!邊吃邊逛,突然聽到前方播放三味線的聲音,我往前走去,看到一個舞台,心想,哇,一定有表演,趕快去找服務台問是否有表演節目,結果只有太鼓,殘念..... 最後我拎著那盒章魚燒去坐高鐵,在車上我吃了3顆章魚燒,再加上之前吃了2個可樂餅,感覺好飽,這章魚燒未免也太大顆了吧,原來正統的這麼大顆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正統的章魚燒,才知道這麼好吃,應該要去日本旅遊的... 唉,可惜錢都花在興趣上了,讓我一直沒光臨過日本。回家之後,母親幫我把章魚燒吃完,她也說很好吃,呵呵。

今天早上團練,本來很擔心下雨,好家在、奇蹟的沒下,不然我無法帶KB出門了。不幸的,今早又鬧肚子、人又覺得不舒服,讓我遲到了10分鐘吧。上次的團練我沒參加,因為拼拼圖拼到忘了時間...XD 溪乾咻一耶就軌企啊~!當天還下雨,所以團長要我待在家就好。今天團練很開心,因為感覺比之前熟練多了,跑得也很順利,離出去見人的目標又前進了一步,下次應該可以錄影了。團練回家後,開始覺得不舒服,又影響到心情,整個跌落谷底,太鬱卒了,就趕快出去騎腳踏車,騎完之後好了一些,不過還是覺得想吐、胸悶,就這樣過了一天... 明天得練習小提琴了..... 唉呀,還要寫一篇塔羅牌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