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ctorian Flower Oracle是一副花的神諭牌,神諭牌通常是用來探索心靈、了解自己、解決問題,不像塔羅牌那麼具有占卜色彩。當初買這副牌大概是覺得自己應該要來清理心靈了,有太多的壓力和不快。使用這樣的牌可以幫助自己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進而放掉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我個人是很推Karen Mahony和Alex Ukolov創作、由Magic Realist Press出版的牌的,可惜它的牌好像賣完就不再版了,現在作者/藝術家反而是在賣藝術商品較多。

 

這副花牌我使用的感想是:真的帶來平靜合諧的感覺。它平靜的告訴使用者問題所在、應注意的情況,並提供解決方法,讓人清楚的接收到訊息,也就是說可以和牌有共鳴,有些牌用起來感覺就像ㄤ阿飄,一點FU都沒有,最怕買到那樣的牌了。再加上只要是Karen Mahony和Alex Ukolov創作的牌都很華麗、漂亮,使用起來就很開心。我買的是牌+書的套裝,書裡面介紹了創作這副牌的靈感來源、如何使用這副牌(含有牌陣)、抽牌解釋範例、各張牌的代表關鍵詞與介紹。結論:果然又是一副好牌。

 

此套裝的資料如下:

外盒-16.5*21.8*4.2 CM

書-平裝,彩色封面,黑白內頁,132頁

牌-40張,7.8*12.8 CM

無牌袋、無牌盒(牌直接卡在內盒凹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