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nara2        

真的是製作精良的動畫電影啊~!製作費一定很高,CG太棒了,動作流暢,沒話講。

 

劇情並沒有之前被劇透時所描述的那樣差,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部動畫的劇情的。所有角色都成長了、個性成熟了,不像TV版那樣性格扭曲。結尾的情節我個人認為安排的很不錯,沒爛尾而且其實雖然相愛的人分開了,卻有種溫馨的感覺,不傷心,我很怕看到死去活來的傷心劇情,生活都這麼有壓力了,應該要看些療癒的作品,所以我常常告訴我媽不要再看那些灑狗血的八點檔了。

劇情部份我照例不寫,就寫些有趣或我覺得很棒的橋段吧。

1. 電影一開場的雪麗露的演唱會,讓人目不暇給,一開場就很熱血呢。

2. 當阿魯多告訴蘭卡會用生命保護他時,我覺得這句話就夠了,其實也不用跟雪麗露爭了,因為我私心認為這個男人不夠好啊~ 哈哈!

3. 阿魯多被敵人擊中住院,雪麗露慌慌張張的衝去看他,之後用輪椅推他上醫院的頂樓,後來蘭卡也趕了過來,剛好就站在一個三角形圖案的一個角(我猜那地上的三角形就類似讓直升機降落用的符號),阿魯多和雪麗露則站在角的對邊的中點,蘭卡看到了他們兩個,慌張的要轉身走掉,結果跌倒,這時香菇頭(唉呀...他到底叫啥名字?)出現說:好精采的三角戀啊,我其實也想看到最後,不過應該沒機會了...就逮捕了雪麗露。直接呼應了Macross系列的三角戀要素。

4. 香菇頭被(視覺系型男)普瑞拉一槍打中額頭噴血、立馬倒地而死,那一幕讓我有莫名的快感,呵呵。

5. SMS成員要去監獄解救雪麗露,由蘭卡想了一個主意,說是要去唱歌給受刑人聽,其他人則各自裝扮成Macross 7的鼓手、巴薩拉(由米海爾喬裝)、米蓮(由羅莉、也就是米海爾的心上人喬扮,我也不記得她的名字...),阿魯多居然扮成偽娘在旁邊伴舞,笑屬偶了~~!

6. 蘭卡的演唱會有一幕是坐巴薩拉的座機出場的喔。

7. 阿魯多最後是被外星生物女王保護帶走的,死不了啦~ 所以整個結局算是圓滿的。就如朋友說的那樣,之後可能再出個阿魯多之異星生活故事之類的,呵。

8. 最後幾乎所有的Macross歷代戰艦都出現了,要一起發射Macross加農砲擊斃外星生物女王,哇~果然是25週年紀念作品。

9. 音樂部分我就不講了,反正就是菅野優子的音樂,ACG迷都知道的。

10. 電影中大電視牆播放的是原子小金剛的預告片。

 

這部動畫電影好看啦,推推推!!

sayonara3   sayonara1  sayonar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