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拼圖耶.....拼拼圖、建立空間感、了解歷史.....一舉數得。

以下報導來自"宅宅新聞網"--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00794

 

『對於沒有耐性的人來說,拼拼圖已經是一件很要命的事了,更何況現在還多了好幾層!3D立體拼圖還不夠,YANOMAN推出了「4D CITY SCAPE TIME PUZZLE」,就多了那1D!"時間軸"的概念加在拼圖上,在拼的過程中也順便可以看到這個城市中建築物的演變史。

在YANOMAN目前推出的各城市系列中,尤其以東京的最有看頭!不但有日本極具代表性的91棟建築,這平分為上下2層的平面地圖,其實各是不同年代的東京地圖,下面是東京鐵塔剛完成的1958年(昭和33年),上面則是天空樹完建後的現在。就連拼圖上的立體建築,也會因年代不同而附上不同的建築物模型喔!

結合了平面的2D、立體的3D還有時間的4D,不僅喜歡拼圖的大人可以玩得開心,小朋友也不會閒著,還可以一起在旁邊學習該城市的歷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