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的第一盒James Hamilton的拼圖,1000 P。在買之前就有心理準備,因為這個牌子專門做環保的拼圖,想必拼片不會很紮實。

 

盒子都還沒拆掉塑膠膜,就可看到屑屑,可想而知裡面有多少了。打開之後就看到還在塑膠袋裡的拼片夾雜著一堆屑屑,炒完一次拼片後的屑屑量很驚人,是我拼過的拼圖的冠軍,Champion of 屑,而且在拼的過程裡,一直都有屑屑,跟濟公一樣,仙多到可以救世了... =.="

拼片還有許多沒切開的,不然就是連著皮的,是說,這刀膜也是 Champion of 鈍 吧!拼片當然真的不紮實... 不過我很愛鸚鵡啦,所以還是拼得很開心。

 

還沒拆封就看到屑屑  

DSC00225  

 

盒底介紹鸚鵡的品種 

DSC00240 DSC00243  

 

透過塑膠袋可看到一堆屑屑...XD 

DSC00238  

 

喇完第一次拼片後的屑屑量 

DSC00248  

 

NG拼片算很多,還有皮是皺的 

DSC00409 DSC00412 DSC00413 DSC00262  

 

開始拼~ 

DSC00415 DSC00420 DSC00426 DSC00427  

 

完成~ 

DSC00436  

 

盒子上圖的邊和拼圖的邊又不一樣了... (說"又"是因為麻雀那盒也是 )

DSC00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