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 我放棄了!!以下是之前寫的,我真的罷拼了!XD

 

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Ceaco的拼片真不是蓋的...爛!

以仙的量來說,和James Hamilton比,二者不遑多讓,可說是"救世雙拼",為了避免拼的時候臉養起來(我其實對粉塵過敏),我不知翻攪了幾次,還是有"乎"。而以拼片本身來講,C牌的拼片偏薄,所以更糟,像散掉的威化餅,我還得拿白膠黏,到底是在拼拼圖還是做勞作?而且ㄌ一ㄨˋ 皮的一堆、玩烏龜翹的也數不完,拼的時候完全沒感覺拼片間感情好、卡進去的感覺,可見結構多鬆散。雖說之前就拜讀過幾位拼友的文章談到這牌子的缺點,再加上我也事先知道他是環保拼,但沒想到可以如此糟到令人無言,要不是想到砸下去的銀子,還真想罷拼,這丟在路邊我也不想撿(這不是氣話,是真心話)。

環保拼標榜使用環保及回收材質,減輕對地球的負擔,但對我而言,這樣的東西,做出來這麼差,反而是浪費資源,感覺做也不做好,那乾脆不要做好了。另外,拼圖或是玩具不是要讓玩的人開心的嗎?這卻讓我越拼越煩躁,到底是啥情形?

結論:救世用-欲培養個人高尚情操者,請服用Ceaco拼圖,定能修身養性、提升個人修養,至臻涅槃.....(嗯?

服用秘訣:保持心平氣和,不可煩躁不安、亂譙一通,甚至內心亦須保持純潔,譙在心裡亦萬萬不可,如此可防被心魔佔據,切記、切記~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修練成仙"人士完成照,真的看的出來那令人搖頭的拼片啊,都"生粒啊"(台語:長了不知名的顆粒)的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