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晚上換傷口敷料後,肚臍下方開始略痛,像月經要來時那樣悶痛。持續到5/29早上還在痛。月經原預計5/27來。

 

5/30

晚上右邊骨盆/腰痠。

 

5/31 

今天早上起床後一直感覺肚臍下方悶和右邊骨盆/腰痠。13:50左右,月經來了,悶痠感持續,尚未感到痛。16:00多變成是兩邊骨盆腹部痠(手叉腰的4根手指頭的部分)。19:30左右排便,腸子有咕嚕咕嚕,剛開始是一顆顆的,後面是軟便,有點像拉肚子,直至目前,痠感最強烈,反正就是月經來的那種不舒服,但不是痛。22:00多,整個腰、骨盆很酸,甚至酸到大腿外側都會酸,但可以忍受,經血量少,下腹部大概膀胱處有時會抽一下。

 

6/01

清晨2:30被痠醒,痠到像抽筋,尤其是右邊骨盆特別痠痛。判斷這樣無法再次睡著,所以起床吃了一包蘇打餅乾後,吃了止痛藥,折騰了1小時才又睡著。只有右邊在酸痛,我猜測是否跟手術時,醫生將右邊的卵巢與沾黏的直腸撥開有關?約10:30止痛藥藥效過了,一樣是右邊骨盆痠,雖不舒服但可忍耐。14:00完全沒不舒服的感覺了。仔細計算,大概月經來後10小時痛會到頂點,之後再持續痛12小時,所以前面的10小時若有佔到睡覺時間,睡前就得吃止痛藥,若沒有,就在最後2小時的時候(亦即到達痛的頂點的前2小時)吃止痛藥。今天的經血量挺多。

 

6/02

上午經血量中等多,晚上變少。

 

6/03

月經的尾巴了,預計6/04開始吃異位寧(因為醫生交代,在月經的尾巴時期開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