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昨天肚臍下方痛痛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像以前月經快來時的腸子蠕動,也上了幾次大號。今天覺得下腹部悶脹(不痛,只是有點不舒服),心裡大概有底了,果然之後發現月經來了,量不多,所以只使用護墊。

 

7/03

月經第2天,量是正常的第2天該有的量,本以為經過約1年的假性停經之後,來經狀況會亂,或是下腹部會特疼,幸好目前為止都正常。

 

7/04

月經第3天,量比昨日多,悶痛較少了,多的是想大號、也上了幾次。目前情況都正常。

 

7/05

月經第4天,早上的量和昨日一樣多,下午就減少了,下腹部無任何感覺。

 

7/06

月經第4天,幾乎是快結束了。

 

7/07

無事結束。

 

7/27

今天下午覺得肚臍以上3指,到肚臍左右邊的半圓形範圍悶脹,果然月經來了,之後變成明顯的胃痛。難怪,今天以前,身體出現了一些症狀,應該就是所謂的經前症候吧。7/24感覺身體不舒服,較具體的是發熱、心悸、頭暈、呼吸困難。7/25軟便,把肚子裡的大便都清光,在廁所坐了很久(平常我是一個排便不順的人);出現:胃脹痛、發熱、心悸、頭暈。7/26胃脹痛(肚臍以上到肋骨邊緣,尤其肋骨邊緣可明顯感到脹痛)、發熱、心悸、頭暈、愛睏。

 

7/28

月經第2天,早上起床時覺得沒睡飽(睡不夠),其他狀況是:有點胃痛、下腹悶脹、腰和背酸、愛睏。

 

7/29

下午胃又痛了,為了防止繼續痛下去到7/27那種程度,我就吃了胃藥,結果沒多久,胃酸上來,整個胸腔發熱、呼吸困難、頭暈、無力,同事被我嚇死了,趕快去急診。到了醫院,做心電圖、X光、抽血檢查,等報告結果期間,又發作了2-3次,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所以,回歸到可能是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發作。另一個我自己猜測的可能是:月經症候群,畢竟我之前假性停經一年,內分泌的濃度回來了,造成月經來不舒服。這要等回診時跟醫生討論了。要感謝的是,我的檢查果正常。

 

7/30

今早起床,覺得累累的,胸腔悶悶的,午飯時有點沒食慾。月經來到第4天,快結束了。

 

8/01

月經已結束,但今天整個上午頭都在暈。

 

12/31

從8月開始,不喝冰飲,之後來經時都沒甚麼感覺了,所以證明2~3年前來經時會不舒服,是因為子宮肌瘤的緣故。至於自律神經失調,去看身心科醫生結果,是焦慮症,與子宮肌瘤術後及生理無關,後來吃藥控制就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