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發拼圖文了,因為好久沒拼拼圖了。每次看到地上堆疊起來的那幾盒拼圖,就覺得不趕快動工不行了,另一方面也覺得...太誇張了喔,這麼多盒還沒拼,卻還買新的!

 

丸山寿美的"華やぎのお地藏さま"是我在網拍上買的快絕版拼圖,被它吸引的是櫻花的色調和寧靜祥和的氛圍。畫風類似山水畫加上噴彩的技巧。個人其實並不愛宗教色彩的物品,但由於這幅的氣氛太讓人感到安靜和諧,再加上櫻花樹深淺的桃紅、粉紅、淡紫色,以及紛飛的白色雪花,穩重的樹幹和岩石的深棕、墨綠色,構成了舒服的色調,讓我心想:嗯,掛在樓梯轉角處、讓黃光小燈照著,再適合不過了!應該可以為家裡增添溫馨祥靜的感覺。所以就這樣下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Appleone的拼圖,整體而言,拼片間算緊,拼片本身質地也不錯,但感覺沒比Tenyo的硬實(或許這感覺也不準,因為我太久沒碰拼圖了)。500片的拼圖很快就可以完成,拼的時候很開心,可是過程較快,完成時總是有一種落寞感,呵呵,"怎麼這麼快就沒了?".....這種感覺。

 

今天下班後也隨同一幅108片Suzy's Zoo小拼圖送去裱框了,隨後再補上裱框照。

 

屑屑的量大概是這麼多.....

  DSC00072.JPG  

 

開拼囉~

 DSC00076.JPG DSC00080.JPG 

 

完成~!

DSC00086.JPG             

 

裱框照

 DSC00182.JPG      

 

順帶看一下地藏王樣的神情

DSC0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