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而言,是非常痛苦的一年,雖然還沒過完,因為我"居然"生病了,尤其是恐慌症,是需要長時間治療的病,對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真是一大考驗。因為"不幸"得了這病,讓我對人生更加有感觸了,活了這麼多年,從不知道原來生病是這麼的痛苦和煩心,有時真要感謝一切(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很崇敬這世界上的一切,所以在這裡我說"一切"),讓自己知道自己還活著,就因為活著,才得以感受到生而為人的痛苦與快樂。

 

其實,我會生病也有點咎由自取,因為我已經有將近1年在休假時沒出去走走和運動,所以今年我的身體給我了警告,不能老是宅在家了! 再來就是,我很少喝液體,更不用說是水了,所以我想在中醫上來講,我的身體一定是熱的。因此,為了讓自己早日康復,擺脫這一切的不安、煩躁與痛苦,我現在已經養成每天喝至少1500CC的水的習慣,很意想不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居然做到了;另外就是週一至週五的某天晚上要出去騎單車,週休二日的其中一天也要去騎車,曬曬太陽,或許這運動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對我這很久沒運動的人而言,必須要慢慢來才行。像今天下午,我出去騎車,大概騎了35分鐘,中間有爬2次坡(來回),回到家之後,頭暈且很喘,坐在地板上休息了將近30分鐘才回復(很誇張),但是運動後真的很舒服,而且馬上打哈欠,也覺得累,畢竟我已經因為生病而失眠幾個晚上了,本來就該是疲倦的,想必今晚會好睡些吧。

 

身體啊身體,我很抱歉我沒有好好照顧你,辜負了你讓我隨時活跳跳的時光,自以為很年輕健康而糟蹋了你,我已經訂好這恢復健康計畫,希望你好好與我配合及努力,我會盡我所能將你調整好、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