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包裹了,其實是一箱,出乎意料地算是重捏,原來DJECO的拼圖那麼紮實。補上圖片,還有因為等它所以包裹才這麼慢到台灣的小狐狸~

剛好今天是兒童節耶,祝童心未泯的各位兒童節快樂!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平時我很少出門,因為我不想看到很多人、人擠人,所以都是選非假日出門。今天就請假,要去看2013蘭花展,話說回來這篇文章的重點應該是蘭花展吧...?錯!拜台鐵所賜,今天旅行的焦點變成了它!

早上我從沙崙站出發,用悠遊卡刷入,坐到台南後直接到北上月台搭自強號到新營。從台南往新營的車上,查票員來了,我跟他說要補票,這很清楚,因為我沒出台南站,所以當然要補票。他還告訴我,回到台南時要刷出、順便潔卡(音是ㄐㄧㄝˊ ,但我不知道哪個字才正確)。我問他不能在新營站做這件事嗎?他說新營站沒那機器。我心想:那我回到沙崙再弄就好了啊,幹嘛還要走出車站?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幅..... 我放棄了!!以下是之前寫的,我真的罷拼了!XD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Pomegranate的ARTPIECE系列,1000 P。由於圖看起來很熱鬧就買了,這幅作品目前存放在The J. Paul Getty Museum, Los Angeles。

拼塊形狀方方的,所以在找邊塊的時候容易被騙、忽略掉,呵呵。底盒背面有畫家Lawrence Alma-Tadema(英籍荷裔)的介紹,而且有原圖照,如果這拼圖像原圖那樣做成長幅應該很不錯。仔細端倪圖中人物,描繪得栩栩如生,各有各的表情,很有趣。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少買迪士尼的拼圖,迷你拼倒是買了幾幅(米奇、小飛象、艾莉絲),還有去年的新年第一拼-瓦力。1000片以上的,這應該是第一幅,而且是夜光拼圖的第一幅。

要上傳照片時發現...相機秀逗了...XD!所以很勉強的抓了2張,其他都掛了。夜光拍不起來,ㄎㄎ(夜光挺漂亮的)。我的相機真的是太老了.....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又有新的立體拼圖預購了~ 這次是迪士尼的人物,小鹿斑比、高飛狗和.....灰姑娘... (我乍看之下以為是釋迦摩尼佛,哈哈!)

有興趣的捧由參考參考唄~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的第二幅吉卜力的拼圖,第一幅是魔女の宅急便的景色拼圖。

買此圖的原因是,這一幕猶如昨日才見過,印象深刻:小男孩接著甩鳥籠,JIJI就端端端的跳,要假裝是娃娃。很好笑~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長幅的拼圖深得我心,所以一直在尋找一幅可以拼好裱框、掛起來的。這幅嚕嚕米的勒勒長三明治(950 p),原本我以為他們是抬著一根長木頭,拿到拼圖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三明治.....XD 反正,當初是因為看到很多人物、很熱鬧的樣子才買的。

ROAD這牌子的拼圖我已拼過幾幅了,我個人覺得,它的拼片算是日本拼圖裡,品質排後面的,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拼日拼遇到拼片折到的,印刷也有些模糊;另外,我對圖裡上方的巫婆和騎著一隻黑色猛獸的老人很有意見。因此,這幅拼完是要收起來的了,無法裱框,殘念。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