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3  

這是今年10月中旬首發行的牌,Nicoletta Ceccoli的作品被用在繪本、拼圖,現在有了塔羅牌,還有一部法國動畫"機械心"。他的作品廣受喜愛,看看網路上拼友的拼圖和相關解說就知道了,呵呵。

好,回到塔羅牌,這是我買的第3副聖甲蟲出版的牌,第1副被我冰封起來了,因為"無法連結",第2副是"光明塔羅牌"。這副牌的話,對我而言,這副牌"可能"也是偏收藏了,說"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常用它,原因在於前幾次使用都抓不到感覺,抓不到感覺的原因有:牌圖和我所習慣的偉特牌義對不起來,另外就是所有的牌人物都是女生,這副牌整個很女性化。(朋友對我說過:聖甲蟲的牌很美、有的很特別,但比較偏收藏。看來真的是這樣...)

 

IMG_0328  

祭司(左)居然是猴子,在拜鄒先嗎?死神(右)是白雪公主吃了蘋果後的假死狀態,個人覺得很能表達死神牌代表死亡和重生的意義。

 

IMG_0326  

為何杖7是打屁股?為何劍5是砍蘿蔔?(蘿蔔還皮皮剉)後來我去翻小冊子的牌義說明才"有點"明白,但還是覺得不是連結得很好。

 

IMG_0325

這3張10號牌很像,不知道有無特別要表達的意義?

 

IMG_0324

國王和騎士牌全都是女生,不習慣吶.....

 

IMG_0331  

牌背,挺美的喔~

 

出版社:Lo Scarabeo

作者:Nicoletta Ceccoli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66*120 mm

力量11,正義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