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副牌和The Tarot of the Silicon Dawn類似,是以電腦作畫的。當初看到時,我只稍微瞄了一下,因為瞬間讓我想到The Tarot of the Silicon Dawn,就失去興趣了(因為我無法和這副塔羅"連結")。後來看到一些人的review影片,有的會秀牌圖,讓我看到了狐狸!.....對!就是狐狸!所以我決定買了!I love fox!

電腦繪圖的圖案就是很整齊,有種3C感。這副牌的顏色很斑斕,整體感覺活潑,圖案讓我感受到印度或是異教風格。尚未使用,所以使用感不詳。

IMG_0404.JPG 下方為牌背

 

IMG_0407.JPG 3張看起來很憂鬱的牌,喜歡這樣的張力!中間劍10,一整個很痛;右邊錢5,下方的棍子正被蝗蟲啃食著,真是窮困潦倒。

 

IMG_0410.JPG 幾張我喜歡的牌。上中的隱者騎著烏龜XD;上右的命輪是陰陽2隻噬尾蛇,確切呈現事物的循環;下左力量,不只馴服獅子,還有蟒蛇!下右正義,在衡量著左右、黑白、陰陽。 

  

 IMG_0412.JPG 小阿牌組的特色:上杖組,代表動物是狐狸,杖9還是厲害的九尾狐呢!下杯組,主要角色是魚精。  

 

IMG_0413.JPG 小阿牌組的特色:上錢組,主要動物是山豬;下劍組,主要動物是烏鴉。(痞客邦起笑了,這個圖永遠轉不正。) 

 

出版社:個人發行

作者:Taylor Ellis

系統:偉特

牌數:78

牌尺寸:121*70 mm

說明書:無,但官網

力量11,正義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