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要搬去新的地點,我負責環境規劃與設計,時限是1月14日前要把所有工作完成。新辦公地點有一條很長的走廊,剛好可以掛幾幅畫,其中一幅我打算掛上這幅拼圖--Highest Buildings in the World。因為公司是研究單位,選這幅圖想要傳達: 通往世界頂端、動腦思考、努力不懈的意思。

之前拼小熊維尼的藍藍天空朵朵雲(這是我亂取的)2000片失敗了,到現在還沒完成,所以其實我有點害怕拼2000片的拼圖,不過為了公司,我還是決定買這幅拼圖,當然也要負責完成它。

去年12月(耶誕節前一週)訂,一直到1月5日才收到,讓我擔心了一下。收到當天晚上拼了2小時,昨天又拼了2小時,因為拼片較多,進度慢了點,不過實際拼的感想是,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難,預計這個週末就可完成,下週一就送去裱框,希望一切順利。

下面就貼進度照吧。

DSC00769.JPG DSC00772.JPG DSC00775.JPG

 

 

完成~~! 總共約花了16小時。XD

DSC00787.JPG

 

補上裱框照

DSC0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