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55.JPG 

我曾在"一幅想買的拼圖--A Confabulation of Dragons"裡介紹過這幅拼圖,當時猶豫買或不買的理由是因為之前拼過同牌子的"Dragon Station",我認為圖案是模糊的,而且拼塊品質不好、不厚實,所以就掙扎許久,但因為我很喜歡"A Confabulation of Dragons"這幅圖畫,最後還是買了;打開時戰戰兢兢的,想不到這次的拼圖並沒有模糊問題,而且大概因為切塊的切割方式的關係,讓人感覺拼塊紮實些。

本以為這幅圖顏色相近的地方很多,或許需要多花些時間,但實際拼起來還滿容易找到位置的,因此這幅拼圖我也是花了正常範圍內的時間完成。大概又是因為不大規則的拼片的關係,拼的過程覺得滿引人入勝的,越拼越開心。

今天已送去裱框,是紫醉金迷的框喔~ 回來之後再補裱框好的照片。

DSC00558.JPG DSC00608.JPG DSC00623.JPG DSC00627.JPG

 

裱框

DSC00821.JPG 

DSC00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