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不知從何說起,感覺看完了跟沒看的感覺一樣,哇哈哈哈~~~~~~(虛掉)

首先這部動畫裡的主要人物,除了女主角以外,都是在歷史上真正存在的人物,只是把這些人的名字及歷史事件拿來再創造另一個故事(但歷史事件照舊,不能亂竄改啦)。人物畫風實在是很美型,除此之外,對於對歷史不大有興趣的我來說,看了只是覺得: 喔~這就是XX事件喔... 但,我又不是日本人,看了其實也沒啥"歷史FU"。

這部動畫也有些戀愛成份在,但比起那些歷史事件及武士精神的闡述,挺薄弱的;因此,個人認為這部動畫的看頭應該是歷史事件及對武士精神的描繪。另外這作品還有一點點"聖女"及"男後宮"的感覺。具有美型人設動畫的女主角通常長相都很"鄰家",而且往往一大堆美男子就總是圍繞在她身邊或甚至為其犧牲奉獻,且女主角通常清純可愛(可憐?),並被像聖女般捧著。我想,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聖鬥士星矢,一堆有被虐狂傾向的男鬥士們(其中不乏俊美的男子及型男),包括崇高偉大的黃金聖鬥士,都為一個跋扈又相貌還OK的傲嬌爭先恐後的獻出生命,說真的: 好廢、好北七.....(突然想到,金色琴弦也是這傾向) 此外,應該是為腐女們提供福利吧,有型男秀肌肉的橋段(驚!噗!)。我發現自己漸漸對聖女動畫避之唯恐不及,雖然我愛美型人設的作品,能不能來個美型又正常的啊~~~~?

總述以上,看完真的沒有深刻的感覺(深度不夠啦),我承認我是因為男人帥(美?)而看下去的.....(掩面逃~~)

我還是愛看有深度或沉重的作品吧!

PS. 薄櫻鬼有遊戲片,就...戀愛遊戲.....(唉,金色琴弦也是啊...)。另外,這部作品的番茄醬噴很大,有時會有點受不了,不過這種劇好像都這樣,里見八犬傳或是跟忍者有關的某作品(突然忘了名稱)也都這樣。

這三個男人,上: 土方歲三(男主角),中: 齊藤一(有一流的劍術,快又準,一揮可以砍3個人 XD),下: 沖田總司 。薄櫻鬼裡的男人,我最愛齊藤的造型,覺得他最帥啦,呵;但最愛沖田的個性,這種人當對象會很輕鬆自在,而且又專一,He is a good man。話說,我通常都不會喜歡動畫的男主角說...

8R89XT26Y7P4_Minitokyo_Hakuouki_Shinsengumi_Kitan_Scans_459339.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2個人啦~換上西方造型更帥了~(羞)

bk02ed.jpg 

 

帥鍋棉的大合照 (說明: 因為當時正值幕府倒台及西風東漸的改革時期,所以武士們後來剪去長髮、穿上洋服;簡單講,也是為女性們的福利著想而換造型)

4609493_214334058905_2.jpg 

c0073742_0363668.jpg   1703240_1284524673zWCW.jpg

f_3949134_1.jpg  

 

女主角就是右上角那位

4609493_214334049568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