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誇張的作品(原作是漫畫),但就因為誇張,可以編出很爆笑的情節,比如說,男女主角的跳高箱比賽,最後箱子居然可以加到幾十層,人還可以跳過去...XD  此作品的主題即: 青春、夥伴、努力、不屈撓、愛情...等,是一部校園青春劇,讓人很輕鬆的欣賞,並有爆笑劇情襯托。其實我很不愛寫劇情簡介,並不是作品沒什麼好寫,而是因為很無聊而且會劇透,這種東西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寫太多就無趣了。

本作品的配音員卡司陣容不錯喔,而且都是一些配帥哥的傢伙,女生方面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些男配音員常出現在美型的作品裡,所以我才認得出來。男主角是福山潤所配音的,一整個有魯路修的幻覺(福山潤也是魯路修的配音),呵呵,這要說福山潤的聲音變化還不夠多嗎? 人設算是不錯,不會羅莉(俺討厭羅莉型),有一點"學生會長是女僕"+"夏目友人帳"+"反逆的魯路修"的人設的味道,但是這部作品中人物的身材比例挺特別的,腳特長,有點像長腳蜘蛛,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

歌曲的話,個人覺得OP2和ED2不錯聽,都是聲優們唱的,一整個有青春活力! 總之,這作品還滿不錯看的,笑點是我最喜歡之處。

201081418161394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