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107031153292.jpg 

Macross Frontier 劇場版第2集--戀離飛翼 Sayonaranotsubasa,將於本月26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好~想~看~啊~~)。

我想,跟我之前猜的差不多,會有主角吞便當之類的。在官網上釋出的原聲CD消息也可看見端倪,因為CD名稱叫"The End of 'Triangel'"(三角戀的結束;三角戀一直是 Macross 系列作品的要素),一直讓人感受到悲傷的氛圍。再加上下面這張圖,不免引人遐想,似乎分離是事實啊.....

(年紀大了,看到動畫裡有角色掛掉還真的會受不了呢...)

sayanaranotsubasa.jpg 

...看起來被抱著的,貌似是 Sheryl.....

其實,我比較在意眼鏡兄有沒有復活。

更新:還沒看,但不小心被劇透了(我還是不會在這邊寫出來的,我不喜歡劇透)..... 結局跟我猜的很類似,有種無言的感覺,因為個人覺得很爛~ 最近也聽了原聲帶,說真的,我很討厭Sheryl(May'n)的歌聲,對我而言那是噪音啊~~ 比起來較喜歡蘭卡李(中島愛)的歌聲,她的歌曲也都不錯,不過越來越有裝可愛的趨勢...還是自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