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尋一幅可以掛在廚房的拼圖,就往主題跟廚房有關的拼圖方向尋找,讓我找到這幅ROAD的懷舊卡通系列的小浣熊。

 

彩色鉛筆畫成的圖,令人覺得格外清爽。去年底好像又出了新的小浣熊系列,但似乎沒有這幅。拼圖質料不錯(日拼嘛),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乎。

因為片數不多(500 p)、顏色又可愛,拼的過程很開心~這幅裱好框後將和白雪公主貓和天竺鼠一起被我掛在廚房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ZDHnHAeFExZPZNIgRc8-/photo?pid=679

http://tw.myblog.yahoo.com/jw!ZDHnHAeFExZPZNIgRc8-/photo?pid=680 (右上角是陽光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ZDHnHAeFExZPZNIgRc8-/photo?pid=681 (反光真嚴重,我不會拍...)

完成~ http://tw.myblog.yahoo.com/jw!ZDHnHAeFExZPZNIgRc8-/photo?pid=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