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去年年底開始,在塔羅學習上我開始走心靈路線,所以近來心靈類的牌很吸引我。

The Wild Unknown Tarot在塔羅界還滿受歡迎的,我喜歡作者利用不同黑白線條的張力、加上一點顏色來傳達塔羅牌的意思,沉穩寂靜的牌卻呈現強烈、清楚的訊息。這副塔羅牌很適合用來自我冥想、修習、了解自己的整體狀況;用於世俗的占卜效果如何?還沒試過,所以無法給答案。另外,這副牌裡只有動物,也是我喜歡的點之一。

 IMG_0599.JPG 厚實的牌盒裡裝有說明單和厚實的牌,右下是牌背。 

 IMG_0578.JPG 上蓋(右)裡的有趣文字,左邊是盒底。

IMG_0582.JPG 吊人(左)和死神(右)。 

IMG_0585.JPG 劍騎(左),具速度感的線條表現騎士的"動";劍7(右),以藏住臉的狐狸來表現"偷偷的、鬼祟的"意思。 

IMG_0586.JPG 這4張牌把"靜止"清楚的呈現。

IMG_0590.JPG 皇后(左)和皇帝(右)以樹和月亮、太陽、大地來表示,很有感覺~

IMG_0596.JPG 愚者(左)是初生之雛;隱者是殼上放蠟燭的烏龜;命輪(右)是彩帶交織成的網,表現命運是由各式各樣人事物組成之意。 

IMG_0597.JPG 左起,星星、月亮、太陽,真的表現得很好~

IMG_0581.JPG 我最喜歡的牌是杖3,因為像顆漂亮的寶石,另外當然也讓人對牌意很有想法。   

 

出版社:Llewellyn Worldwide

作者:Kim Krans

系統:偉特+自創

牌數:78

牌尺寸:122 mm*70 mm

說明書:有,需另購。隨牌附的是說明單。

力量8,正義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