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9.JPG  此副牌原本並不在"我要買"的清單裡,是在買Journey of Love時看到,之後去網路上找找相關的心得,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一起和Journey of Love打包了。

牌拆開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畫得好美喔~!整個腦袋裡就只有:美、美、美...(無限循環.....)這藝術家的畫風有點像電腦遊戲或漫畫的海報,男的帥、女的美,又帶點金屬科技感。我很少對塔羅牌或神諭卡有這樣的感覺,難怪分享心得的其中一位說:這是我此生的必備牌卡了。我對埃及風並無特別喜好,就已覺得它很棒了,我想,喜歡埃及風的人一定會很愛它~  

我試抽1張牌:要如何讓自己快樂呢?得到的牌是:Lady of the Stars (Priestess of Sirius)。牌意大概是說,要去找到愛,以填滿心裡的空虛;或是啥都不要做,自然會得到指引。這...跟我的Journey of Love卡相互呼應啊(苦笑)。

IMG_0605.JPG 這是幾張美圖的代表。下排中的煙霧畫得真好~右上是牌背。

 

出版社:Blue Angel

作者:Alana Fairchild、Jimmy Manton(藝術家)

系統:自創

牌數:44

牌尺寸:139 mm*95 mm

說明書:有,內頁黑白,22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