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個常常在網拍尋寶的人,迄今買了不少東西,幸運的是直至目前還沒遇過鳥事。不過,關於網拍賣家的規定,我看了這麼多,今天忍不住要發點牢騷。

網拍賣家常常規定的如:

1. 請3天內匯款,否則視為棄標。

2. 確認款項後將於3日內寄出(有的是7日內)。

3. 因為我不是專業賣家,所以@#$%^&*.....

以上是我目前覺得最機車的,因為我是個速戰速決的人,所以關於第1點,我通常會在當天或隔天就匯款,並馬上寄匯款通知;那麼請問,賣家可以在當天或隔天就確認是否收到我的匯款而通知我嗎? 答案是,不一定會,有些賣家會拖到第三天,根本無視我的匯款通知,那我那麼快轉帳的目的是幹麻?

再來,第2點,我都可以在當天或隔天就匯款,賣家憑什麼要等到3天後才寄東西? 如果買家當天或隔天就轉帳,賣家不也應該在同樣的時間內寄出商品? 有時候搞得好像我才是賣家似的,比賣家還積極聯絡。

第3點,感覺就是屁話,你不是專業賣家,所以就不能做專業的事? 這種苟且的想法真要不得。 

結論,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只是賣家單方面在訂他的規定? 買家也可以訂規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