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將進一個禮拜,在我又發出2封詢問email之後,日本的商家當天很快的回應我了,不知道是不是漏信了...?

 

不管,反正又過了2天,終於確認我的購物清單,買了三味線和附屬品、配件、保養用蠟...等等,總共...很多錢,我真的很窮啊,可是偏偏在買樂器上又不手軟!在N年前我小時候,母親用當時一台125CC機車的錢買了單簧管給我,我當時只知道很貴,但是不知道貴到哪,反正對小朋友而言,只要超過1千元就覺得很多錢了,我小時候每天的零用錢是10元呢,一直到幾年前我才知道,那單簧管是那個品牌的高級品,手工製造的,目前定價...是連現在有工作的我都"開"不起的,夭壽喔~~ 所以即使我現在不吹奏它了,我還是會定期送保養,當傳家寶吧!

 

回到我的三味線,我想大概下週就可以收到了,雖然很心疼money飛了,但很開心~ 那種花了很多錢的不安與開心交雜.....人多麼矛盾啊~ 到時候再來寫個一定要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