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wboy_bebop_spike_spiegel_desktop_1280x800_wallpaper-157362.jpg  

一直在想,為何1998年時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作品?我當時到底在做什麼呢?原來是忙著唸書啦,回想起來,那時是我的動畫空窗期。

 

趁著今年新春假期,看了4-5部動畫吧,其中就是這部經典之作-星際牛仔Cowboy Bebop。

 

我對男主角聲優的印象全停留在亂馬1/2的良牙,想不到他配過這種帥氣的角色。這部動畫簡單說就是太空版的城市獵人啦,呵呵,劇情其實很容易猜到,但是看了就是有種懷念感...就是那種...韻味~ 經典的東西就是百看不厭!整部作品把"男のロマン"表現的淋漓盡致,帥呆了~

 

再加上菅野優子的音樂神力,整個音樂就是為這部動畫而做的,契合無間,很棒!讓我聽了之後想買CD來珍藏、買鋼琴譜來彈,雖然是爵士樂,對現代樂苦手的我還是想試試看,會彈的話應該很過癮。

 

I love classic!

  

cowboy-bebop-cowboy-bebop-273587_1024_768.jpg  

cowboy-bebop-jet-spike-faye-edward-ein-wallpaper.jpg  

Cowboy-Bebop-Wallpaper-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